運動雲

冰球/神降臨球場? 一男子裝扮耶穌遭噓

點評:這.........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耶穌降臨球場?NHL冰球波士頓棕熊隊與底特律紅翼之戰,觀眾席突然出席一名打扮相似耶穌的男子,雖然引起現場譁然,但此裝扮也惹來噓聲。

比賽中進行到第三節,波士頓棕熊主場大螢幕突然照向一名男子,髮型、身著打扮都神似耶穌的印象,也讓觀眾歎為觀止。

一名男子在冰球季後賽扮成耶穌模樣(圖/摘自Yahoo 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在Twitter帳號上名叫Thor的球迷,就表示如果有人願意給他一場波士頓棕熊比賽的門票,他就裝扮耶穌的樣子去球場,最終還有人願意,他也信守承諾打扮成耶穌的樣子。

不過顯然這個裝扮有人喜歡,但也有人討厭,有夫婦甚至直接朝向他的面噓他,但至少這名男子看球的目的達成了。

NHL冰球正在進行季後賽,波士頓棕熊與底特律紅翼,波士頓主場4:1獲勝,雙方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冰球耶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