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軍綠外套再現 記者遞麥他拒絕發言

▲林飛帆等人今天主動到北檢說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7人21日下午主動前往北檢說明,大約1個半小時就結束,律師顧立雄重申希望直接由檢方偵辦,並認為這次參與學運的學生是無罪的,未來將以無罪角度答辯。

林飛帆、陳為廷等7人下午1時30分主動前往北檢,並由魏揚宣讀一份共同聲明,強調此舉是為了公開宣示坦蕩面對的態度與勇敢承擔的決心,並表示無懼司法追殺,「我們並不害怕,因為我們願意為了抵抗暴政而承擔。」

下午3時許,一行人步出北檢,由顧立雄統一發言,他表示已向檢察官陳述事實,檢方會依據相關證據資料進行傳喚,學運代表將依原有承諾,承擔所有責任並配合偵查。

今天林飛帆、陳為廷都沒有對媒體發言,再度穿上軍綠外套的林飛帆看到記者把麥克風伸到他面前,還舉手婉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