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遺棄小貓 黃金獵犬收養建立溫馨父女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味關係

▲黃金獵犬「柑橘酢」發揮「父愛」,對小貓「辣椒醬」照顧得無微不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被母親遺棄的小虎斑貓,終於找到了溫暖的新家和「父親」。黃金獵犬「柑橘酢」(Ponzu)對這隻生病的小貓「辣椒醬」(Ichimi)照顧得無微不至,比親生老爸還要好,讓後者慢慢恢復健康,變成一只強壯的小貓,雙方也培養出好感情。

「柑橘酢」的主人Jessiepon之前曾救過一隻遭烏鴉襲擊的小貓,名字叫「芥末醬」(Wasabi) 。但「芥末醬」在去年8月時不幸去世了,牠的離開對Jessiepon和「柑橘酢」都造成重大打擊。直到「辣椒醬」出現後,主人和狗的心靈創傷才慢慢復原。

自從「辣椒醬」來了之後,貓狗整天都腻在一起,連吃飯、洗澡、睡覺都不願分離。主人Jessiepon把牠倆相親相愛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後,引起極大迴響。

Boredpanda.com網站報導說,儘管這對貓狗的關係名義上是朋友,但實際上更像是「父女關係」。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