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工大學門口反歧視 一排女生當眾裸上身

▲▼廣工門前有幾位女生裸著上身抗議。(圖/取自「@南方有晨曦」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大學城的男學生瘋了!」網友「@南方有晨曦」今天(21日)在微博爆料,指出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門口,有幾位女生在眾目睽睽下脫掉上衣,裸著上身高舉「放下有色眼鏡」、「重視女性價值」、「我們需要一個平等的工作機會」等標語,引起路人圍觀拍照。

「@南方有晨曦」上傳的照片引發熱議,其他網友評論,「本身這種行為就是靠色相吸引眼球」、「這些女人要求平等,結果還是利用男女差別在製造熱點吸引眼球」。

說到以裸體抗議出名的組織,當推烏克蘭女權組織「費曼」(FEMEN),「費曼」領袖謝芙岑柯還強調,女性需要注意自己的身材,因為「如果身材不好,較少引起別人注意,示威就起不到有效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