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核四密談 準時蘇笑說:坐的位置不一樣


▲行政院長江宜樺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等人合照留念。(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與民進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商談核四公投等議題,21日下午3點在行政院內舉行江蘇「閉門會議」。準時的「客人」蘇貞昌,2時58分左右便率領一行人抵達行政院接待室,身為「主人」的江宜樺則是在3時3分左右才在隨扈戒備下走進會議現場,與蘇貞昌等人握手致意。

民進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賴于榛攝)

等待「主人」的過程,蘇貞昌看起來有些拘謹,媒體提問,再度回到政院感覺如何?蘇貞昌笑笑地指著左手邊的椅子說,「感覺非常熟悉,坐的位置不一樣。」隨後,江宜樺帶著副院長毛治國、秘書長李四川、副秘書長蕭家淇,以及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魚貫進入後,一一與民進黨幹部握手、合照,接著便開始閉門會議,預計3時50分將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民進黨由蘇貞昌領軍,帶領秘書長林錫耀、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政策會副執行長黃致達及黨發言人張惇涵陪同會面,商談核四公投等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