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五月獅子粉紅祭 享受棒球最美麗,感謝身邊的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銀囍年,球團規劃了一系列主題活動,去年七、八月統一獅推出復古祭獲得球迷熱烈肯定及迴響,今年也將持續舉辦,迎接暑假復古祭盛會之前,溫馨五月統一獅主場賽事,將於台南、洲際、斗六、屏東,共進行13場球賽,將推出「五月獅子粉紅祭,享受棒球最美麗」系列主題活動。

統一獅明星球員們穿上粉紅衫。(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包括「愛心媽咪全家福拍照會」、「PINK DAY 樂樂棒球體驗一日營」、「就是愛Uni Girls見面會」、「LOVE 7謝謝妳,PINKY愛心氣球活動」等溫馨活動,讓我們一起來感謝身邊最偉大的女性,跟媽咪說聲「辛苦了」,跟老婆說聲「謝謝你」,跟女友說聲「很愛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7-ELEVEn獅除了推出一系列粉紅祭活動外,特別也針對女生球迷規劃專屬商品,其中包括長版T粉紅衫、PINK潮帽、PINK毛巾、髮飾、PINK加油隨身袋、PINK BALL等多樣商品,服務女性球迷,愛棒球也能愛的很美麗。

另外,超人氣Uni Girls結合統一獅粉紅祭,五月統一獅主場現場票券,成為中職第一次首度使用Uni Girls製作粉紅票券,提供球迷朋友進場收藏,別具意義的五月粉紅祭紀念票。

迎接「五月獅子粉紅祭,享受棒球最美麗」統一獅主場,也特別結合廠商共同合作準備面膜、玫瑰香皂等多樣適合女性使用贈品,送給一起進場看球的妳。每一場主場球賽,也會特別準備PINK 愛心感謝有妳氣球,每場約1000顆,贈送給現場球迷,並在LOVE 7 第七局,由UNI GIRLS帶動球迷舞動愛心氣球,搭配溫馨浪漫粉紅音樂,感謝身邊的每一個女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