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裸婚時代」明星艾如擔任職業隊老闆 中國足球新亮點

實習記者柯小嬌/綜合報導

中國乙級聯賽的四川力達士足球俱樂部剛組成不久,是中國大陸足壇的一隻職業新軍,雖未在足球戰場內有任何名氣,卻以自己的「獨有標籤」搏得大陸媒體和網民的眼球,使川足瞬間成為大陸炙手可熱的球隊,能帶來這種效應就是24美女老闆艾如,為自己的俱樂部帶來「眼球效應」。

明星艾如當自家職業足球隊老闆。(圖/翻攝微博) 

富二代、美女演員、世界旅遊小姐總冠軍、足球俱樂部老闆…集眾多頭銜于一身的艾如話題性十足。無論賽前賽後,艾如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無數球迷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8月,力達士足球俱樂部正式組建,並於今年征戰中國足球乙級聯賽,對於球隊來說,他們最大的招牌不是強大的球員陣容,而是24歲的美女董事長艾如。這位目前中國大陸足壇職業俱樂部最年輕、最漂亮的老闆上任,立即引來無數的關注目光,使大陸足球新聞的點擊瞬間暴漲。

24歲的艾如為何能成為四川足球俱樂部的老闆呢?標準的富二代身份是重要因素,她是川足俱樂部投資人艾雅康的「掌上明珠」。艾如喜歡足球,也熱心公益,而艾雅康認為搞足球也是做公益,父親全力以赴力挺女兒。而事實也證明,他的決定不失為一個良策:一箭雙雕,既提升了女兒的知名度,又成功地宣傳了力達士俱樂部,名利雙收。

艾如雖為俱樂部的老闆,但是,她也坦言,對於足球她了解並不是很多、也不夠專業,她最大的任務就是「鼓舞士氣」。而專業上的事情,她認為應該交給比她懂100倍的管理團隊和教練團;艾如雖沒有為俱樂部帶來專業上的指導和經營,但是,她著實為川足賺足了知名度,使力達士俱樂部在大陸人氣爆增。而她自己更成為這支四川足球俱樂部一個獨有的標籤。

艾如1989年出生,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影視戲劇表演專業,獲得2009-2010年第七屆世界旅遊小姐大賽全球總冠軍。曾出演大陸電視劇《裸婚時代》、《時尚女編輯》等,更涉足影壇參演《失戀三十三天》等,都獲得不錯的評價,為她先累積一定的人氣,更可累積到她所屬的職業足球隊。

艾如到球場為球員打氣愛的擁抱。(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如祼婚時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