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華視首場直播收視率佳 和博斯續談更多轉播合作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華視在星期日首次直播中華職棒獅象戰,三個多小時整體平均收視率是0.9,期間6點到8點平均每15分鐘的收視率都超過1,華視發言人林淑親卿表示,這個收視率數字比過去華視同時段播出綜藝節目好,這才是剛開始第一場,相信後面會更好,而且後續合作轉播還持續和博斯談。

華視轉播星期日中職賽事,首戰收視不差。(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林淑卿指出,由於是第一場華視播中職,可能還有很多球迷不知道華視有轉播,接下來華視會更加強宣傳星期日直播中職的訊息;接下來後續轉播的收視率數字絕對會比第一場更提升,所以第一場收視率有0.9算是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淑卿表示,華視為了轉播首場中職,在小巨蛋外牆同步轉播,同時在數位台也同樣直播,有球迷坐在計程車上打電話到華視客服,詢問如何在計程車行動收視看到中職直播;還有球員打電話回台東老家,告訴家人說只要打開華視就可以看到比賽,讓華視轉播中職覺得很感動;尤其客服接到很多電話,幾乎都是肯定華視轉播,更讓華視要更增加投入轉播中職。

林淑卿強調,華視為了轉播中職投入很多心力資源,等於無線、數位行動、有線、MOD等全平台全都鋪滿,無所不在都可以看到華視播中職,接下來還在和博斯繼續洽談合作轉播中職相關,目前是第一場開始,至少星期日直播是到全季結束,至於其它時段播出,後續都有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華視直播中職中職博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