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快腿漢米爾頓 一壘滾地球狂飆出安打

點評:太驚人的速度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外野手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快腿是出了名的,台灣時間21日面對小熊之戰,將一個平凡無奇的一壘方向滾地球,硬是跑出一支安打,再度展現自己的快腿能力。

▲漢米爾頓(右)快腿任何內野球都有可能跑出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瞬間出現在3局上,漢米爾頓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小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接到球後想去一壘方向自踩壘包,不過漢米爾頓居然已經出現在一壘前,投手維拉紐瓦(Carlos Villanueva)也補位不及,讓漢米爾頓跑出內野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投手補位過慢,也是讓漢米爾頓能跑出這支內野安打的原因,但這種平凡無奇的內野滾地球,都能夠跑出安打,之後各隊面對漢米爾頓,內野防守可要繃緊一點。

漢米爾頓全場就敲出這支安打,之後順利盜上二壘,目前單季已經有7次盜壘成功,從去年登上大聯盟後,漢米爾頓就用他的速度挑戰大聯盟,去年曾締造連續13次盜壘,先前在小聯盟締造單季155次盜壘記錄。

大聯盟單季盜壘記錄為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在1982年創下的單季130次,而他生涯1406次盜壘記錄,也是全大聯盟記錄保持者。

紅人這場比賽,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6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最終8:2擊敗小熊。

▲漢米爾頓狂飆紀實。(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mlb漢米爾頓紅人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