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女罹乳癌 劉喬安:我有權利決定自己領口高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愛怎麼穿,你管得著?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太陽花學運上因穿著打扮遭物化歧視的劉喬安,首度露面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她說前陣子心情的確受到影響,對於節目上名嘴攻擊物化用詞,她說一切都過,強調自己個性大辣辣,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想多做回應,只想做好自己的事,她自認俠女性格,非常關注社會議題。(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午安,好久不見!」超嗨,非常熱情,被網友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學運風波後首度露面,接受獨家專訪訴說心情,她表示,「當你不要去看,你就不會去...就不會,(記者:心情受影響,這陣子?)就覺得...又來,哇!又中槍了,躺著都會中槍了,(前一段時間)比較少出門,可是現在不會了。」

劉喬安坦言前陣子心情大受影響,但一切都過,調整好重新出發。她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因為參加學運被捕捉,卻因穿著遭名嘴物化歧視攻擊,名嘴彭華幹在政論節目中手舞足蹈的說,「我還管什麼服不服,我服了you,為什麼(激動),你看,襯衫已經開到這邊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說,「那是他自己個人的問題,我也不會覺得,對生氣會道歉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有權利,我是女生,我有權利決定自己領口高度。」

一張照片遭名嘴物化,家世背景被起底,她坦言確實是乳癌患者,定期做放射性治療,但個性樂觀,朋友有難很愛兩肋插刀,劉喬安表示,「對所有社會議題都很關注,我對慈善、對公益,其實我是很直接的人,這次受到大家這麼關注,其實真的就是一個巧合。」

自認俠女,個性大辣辣,極度關心社會議題,所以參加太陽花學運,一張照片讓生活被打亂,惹來後續新聞效應,劉喬安說只想做回原本的自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