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富錦街住戶驚傳遭插五星旗 永康街疑似也淪陷

▲北市富錦街驚傳被插滿五星旗。(圖/翻攝自PTT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21日驚傳被有心人士插滿五星旗,網友在PTT爆料指出,清晨6點多出門散步時,從富錦街340至440號,至少被插了100面,心想「整條街要被賣給中國了嗎?」照片PO上網後,立刻有人回文,永康街也有同樣情況。

▲永康街住戶信箱也被插五星旗。(圖/翻攝自PTT

從爆料者拍的照片可以看出,富錦街住戶的信箱、窗戶和盆栽,全被插滿一支支中國國旗,甚至連附近的行道樹也不放過,整條街道無一倖免,只是最後全被清潔隊員一一收走。

爆料者拍下現場畫面上傳至PTT後,引發網友七嘴八舌討論,有人驚呼,已經被統一了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插什麼旗需要大驚小怪嗎?在對岸插中華民國旗才希罕;還有人透露,早上出門上班在永康街也有很多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