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便服!「人間最強BODY」沖田杏梨深V洋裝側露L奶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L奶胸器,被稱為「人間最強BODY」,日前受邀演出杜汶澤電影《3D豪情》,順利打開她的事業版圖,早在2013年就開始經營微搏的她,粉絲數現已突破1百萬,日前她赴大陸參加活動,以白襯衫示人引人遐想,隨後又上傳一張側露L奶的穿著,寫道「這是便服」,走上街頭路人眼光一定難以移開。

▲沖田杏梨台下穿著比台上還要火辣。(圖/取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日前應杜汶澤邀請參演《3D豪情》,在裡頭有多場床戰戲碼,尤其是電車上壓制帶著豬哥亮頭的杜汶澤橋段更是引發網友迴響。隨著《3D豪情》在香港大賣,她的聲勢跟著水漲船高,日前也在微博寫道「《3D豪情》對我來說是夢寐以求的香港電影。所以我又實現了一個願望。 對於劇組的全體人員、共演者們的感謝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開設一年左右粉絲數正式破百萬的沖田杏梨,也更為勤奮地更新動態,並撒嬌地跟網友說「我希望能與中國的朋友們變得更加親密,已經變成不可替代的存在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據悉她正在學中文,目前已看得懂一點點。

日前她終於登陸做活動,先是上傳一張穿著帶點透視感的白色襯衫照,已相當已人遐想,沒想到隨後又上傳一張中空又側露的格子連身洋裝照,寫道這是「便服」讓粉絲們相當激動,但也有粉絲神回覆寫道「我很替你未來的孩子擔心,吃奶的時候會不會被悶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