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iPhone上網援交 國中妹獻「初夜」卻換來一支hTC

▲網路性侵案件層出不窮,被害者多為未成年人,見面一次、兩次就遭威脅發生關係。(圖/示意照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反正忍一下就過去了……。」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女很羨慕同學有iPhone,竟同意與網路遊戲認識的網友援交,雖然對方聲稱買不起iPhone「只買得起hTC」,但少女心想沒魚蝦也好,就這樣奉獻出自己的「初夜」,未料事後仍被父母抓包,只好吐出全部過程,「人家就是很想要手機嘛!」

警方調查,現年31歲的吳男與被害少女是網路遊戲中的戰友,兩人偶然一次聊天機會間,少女抱怨班上同學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吳男聽完覺得有機可趁,不斷明示、暗示可送她手機,但要得到一些「甜頭」,兩人討價還價後約在旅館見面,依約交付手機後開房間「辦事」。

吳男到案後抱怨,他在事前有得到少女同意,事後還很有紳士風度想抱抱少女、聊聊天,怎知對方竟像看到鬼一樣,抓起手機就落荒而逃,「不想給他抱不行嗎?」少女向警方解釋,吳男做愛很快,忍一忍就過去了,沒想到還要抱抱、聊天等「加值服務」,令她覺得很煩、只想趕快回家玩手機。

根據統計,去年遭網友性侵案件之中,未成年學生就超過6成,很多人都是在第一次、二次相約見面就遇劫,全案偵辦告一段落後,新北地檢署日前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了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