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汎德公布 BMW M3/ M4 全新系列預售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M 系列是兼具收藏與實用的性能經典轎跑車

▲全新 BMW M3 / M4 預售價格公布(圖/汎德公司提供)

記者虞煥榮/報導

今年 1 月在底特律北美車展(The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轟動展出的全新 BMW M3 四門跑車與 M4 雙門跑車,總代理汎德公司指出,即日起 M3 四門跑車新台幣 495 萬,M4 雙門跑車 498 萬(自排版) 與 483 萬(手排版)的價格開始預售。

同時為慶賀 M5 誕生 30 週年,汎德指出,即日推出凡於今年 5 月底前購買正 2014 年式 M5,即可免費受邀攜伴參加 9 月舉行的 2014 DTM 德國房車錦標賽廣州站 VIP 行程(價值 20 萬元),親身體驗 M 系列在 DTM 德國房車錦標賽的精采表現!

▲ 五月底前購買 M5 將獲 2014 DTM 德國房車錦標賽廣州站 VIP 行程

由 BMW M Gmbh 廠精心打造,全新 BMW M3、BMW M4 搭載 BMW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431 匹、最大扭力 550 牛頓米,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4.1 秒,擁有較上一代 M3 更加強勁的動能表現。全車採輕量化設計,全新 M3 與 M4 的車頂、傳動軸皆以碳纖維製造,引擎蓋及前葉子板則以鋁合金製成,使總車重較上代 M3 減輕 80 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