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俱女排/中華女排平均矮11公分 小球打法威脅天津隊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女排在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分組賽三連勝之後,對上中國聯賽冠軍天津隊,先以26:24拿下第一局,但力拚後三局分別以19:25、15:25、18:25敗陣,也輸掉在本屆比賽第一戰,21日將出戰哈薩克,爭取八強戰較有利的分組第二位置,陳菀婷全場攻下26分,是兩隊得分之冠。

中華女排(左)和天津女排網前制空戰。(圖/取自亞排聯網站)

兩岸女排在前三戰都是三連勝,天津主力在第一局都先發,不敢輕視中華女排,不過天津剛開賽失誤過多,加上中華女排在第一局何彥池,陳菀婷主攻得逞,迫使天津輸掉第一局,也是天津在本屆比賽輸掉第一局,中華女排在後三局都在前段緊追天津,但無法堅持到後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津總教練稱讚中華隊具有紮實的基本功,處理小球細膩,小組默契連結相當棒,儘管力量和身高仍是缺點,但全場確實對天津造成很大的威脅,讓天津整體表現並不理想,天津隊平均身高184公分,中華隊平均僅173公分。

這場也是中華女排由義大利外籍教練掌兵符之後,遭遇的第一場硬戰,中華女排平均年紀仍是相當年輕,接下來比賽才是連串真正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