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逛動物園餵長頸鹿受驚 喬治小王子見袋狸好興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6日從紐西蘭飛往澳洲,帶著才8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進行為期19天的外交活動。前陣子小王子似乎不滿長時間在外的疲累,面露不悅嘟出香腸嘴,近日一家人到動物園摸摸小動物,終於讓他又展開笑顏。

▼喬治小王子前陣子不滿旅途勞累臭臉,到動物園見袋狸展笑顏。(圖/達志影像)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到澳洲已經邁入第6天,20到雪梨的塔朗加動物園(Taronga Zoo)參訪可愛動物,他還親自拿胡蘿蔔餵長頸鹿,卻被長頸鹿的調皮舌頭嚇了一跳,夫妻倆看到袋貍、無尾熊,和喬治小王子一起展露開心笑顏,為這即將結束的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開心的摸摸無尾熊。(圖/達志影像)
 

▼威廉王子在餵食長頸鹿時被嚇到。(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