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忍吞下肚的超可愛貓咪甜點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童話先前分享過超療癒銅鑼貓,可愛的寵物貓們窩在像是銅鑼燒一般的床窩裡,被夾在銅鑼燒裡逗趣舒服的可愛模樣,真的是令人感覺超療癒!而就在日本2/22日的貓咪日(猫の日),一位家庭主婦卡洛琳,以白豆沙餡加白玉粉製成的傳統點心"練切和菓子"加以著色跟雕刻,製成了活靈活現、貓咪模樣的手工甜點,貓咪真的變成了食物,超可愛的外型叫人如何能吃得下口呢~
001
或許因為有家中的貓咪成員Aperira,所以才能創作出如此活靈活現的小貓點心,而這些甜點上的貓咪,可不只是裝飾,而是完全可以食用的!
005
004
002
另外還有以貓咪練切取代一般紅豆餡的銅鑼燒,令人儘管想大口咬下,卻又覺得十分憐愛不捨阿!
003
窩在銅鑼燒被窩裡的小貓,你忍心打擾牠嗎?而在近幾年,卡洛琳的女兒蘿拉也開始精進製作甜點的手藝,在貓咪日時創作屬於她的貓咪甜點。可惜的是,這些超可愛貓咪點心僅有和卡洛琳家人分享而沒有對外販售,但若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卡洛琳跟貓咪 Aperira一家的日常,以及不斷推出的甜點,可以到卡洛琳的部落格觀看哦。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想看看妳的貓咪瘋狂玩耍嗎?
SEMK-Kat 貓咪造型存錢筒
Luft Kat 小貓咪系列喵喵登場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