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大火球掠過夜空!戰鬥民族疑似拍到隕石

▲藍白色的大火球掠過天際,照亮了夜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19日凌晨2點多,俄羅斯西北部的摩爾曼斯克(Murmansk)一輛汽車被「閃」了幾下──不是被測速拍照,行車紀錄器的影像顯示,有顆火球劃過天際,發出藍白色的強光,照亮了整個夜空!

俄羅斯英語新聞頻道「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 TV,縮寫:RT)報導,由網友亞歷山大·涅斯捷羅夫(Alexandr Nesterov)拍攝的影片顯示,科拉半島(Kola Peninsula,位於俄羅斯摩爾曼斯克州)的居民上周六(19日)目睹了類似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隕石墜落的事件,這顆「天體」大約在當地時間凌晨2時10分掠過天空,但沒有發出任何的爆炸聲。「它」究竟是什麼?俄國官員持保守態度,僅說尚不得而知。

去年(2013)2月15日,隕石在烏拉地區上空燃燒爆炸,造成鄰近的車里雅賓斯克出現流星雨,大大小小的隕石體砸壞建築物玻璃,造成1600多人受傷,同年10月16日潛水員從車里雅賓斯克的切巴爾庫爾湖(Chebarkul Lake)打撈出隕石碎塊​​,重量約570公斤,是近百年來撞擊地球最大的隕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