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蜘蛛人訪談中惹惱女友 場面瞬間急凍來賓臉僵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在《蜘蛛人》系列電影當中,不僅賺到了人氣,也贏得戲中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芳心,近日小倆口忙著在各地巡迴宣傳新電影上映,卻因為他一句話讓女友有些變臉,讓場面變得很尷尬。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在各地積極宣傳,最近特別為孩童開了一場「問與答」,可以向主要演員提出心中的疑惑。當安德魯加菲爾德被問到「蜘蛛人的衣服是哪裡來的?」時,他親切地回答說,蜘蛛服是蜘蛛人自己親手做的,他去上了幾堂裁縫課後,親手縫製出衣服,「聽起來有點女性化,但他是用女性化的方法,作出一套具有男子氣概的衣裳。」

▼蜘蛛人訪談中惹惱女友,場面瞬間急凍來賓臉僵。(圖/《蜘蛛人》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句話卻觸怒了身旁的女友艾瑪史東,她冷冷地問:「為什麼裁縫是女性化的工作?」場面氣氛瞬間急轉直下,包括飾演電光人的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以及在場觀眾感覺情況不妙,都倒抽了一口氣。

感覺事態不妙,安德魯加菲爾德變了聲調,趕忙打圓場,露出調皮的表情說:「妳怎麼會把我的說法當作貶低女性?」艾瑪則是完全不吃這套,正經表示:「我沒有說你貶低,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裁縫很女性化?」

安德魯加菲爾德慌張的解釋,他指的女性化,是代表比較精緻的、細緻的手藝技巧,這時終於可以看到艾瑪史東的臉上露出笑容,他最後不惜「開大絕」搬出老媽來解圍,「像我媽就有一雙巧手,她在我3歲時親手縫製了我第1套的蜘蛛裝」,還不忘強調他說這番話是為了稱讚女性。

看了女友的臉色之後,安德魯加菲爾德緊接著再補一句「就算是男生也有女性化的一面。」讓坐在一旁難以介入小倆口紛爭的傑米福克斯說:「這可不是我!我超級有男子氣概!」終於再次炒熱現場氣氛,化解僵局。《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將於23日在台上映。

▼蜘蛛人訪談影片。(影/Yah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