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夫妻篤信「死亡聖神」 把養女和狗、猴關車庫12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八成跟宗教拖不了干係。

▲「死亡聖神」是在墨西哥被敬奉的一種聖像,通常是穿長袍、拿大鎌刀跟地球儀的骷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煉獄!阿根廷一名15歲少女被養父母關在車庫中長達12年,經歷慘無人道的對待,經常吃不飽及遭受拳打腳踢,獲救時瘦到不成人形,體重只剩下20公斤。

外電報導,少女生母育有7名孩子,因窮困潦倒,無力撫養,在她年僅3歲時就將其送給養父母。少女的姊姊近日接獲線索後緊急報案,警方在養父母家中的車庫中找到人,送往加護病房治療。

少女表示,養父母將她和一隻猴子及一隻狗關在車庫中,把她當作動物般對待,12年來只離開過車庫兩次;她只能吃麵包和水,因為太餓偷吃動物的乾糧,還被狠狠毒打一頓。

據悉,少女的養父母信仰通常以骷髏形象出現的「死亡聖神」(Santa Muerte,或Saint Death),但還不能確定他們虐童是否和該宗教有關。兩人被警方依非法拘禁罪等罪逮捕,正在監獄中等待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