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深V為公益開唱、蔡依林爆G奶 蔡健雅噴淚自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蔡健雅、那英、張惠妹、林憶蓮號召,找來楊乃文、蔡依林、陶晶瑩、小S,八位天后20日齊聚《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為受虐少女而唱。雖是為公益演出,但8位女藝人在服裝上拚了!包括蔡依林爆「籃球奶」、張惠妹露事業線,以及小S的薄紗性感透視裝,讓陶子忍不住說:「誰說女藝人沒心結!」►►►更多《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精彩直擊圖

▲蔡依林(右)爆乳力挺蔡健雅。(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深V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健雅打頭陣上場,演唱完《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後邀請楊乃文上台,她大喊:「今天是慶祝女人的音樂、女人的友情、女人的團結和女人的愛。」蔡健雅也說,自己和楊乃文都是讓人有距離感的長相,「雖然我們天生是臭臉,但心裡還是有愛。」而天后蔡依林也為Tanya助陣,穿了一襲低胸爆乳洋裝現身,G彈「籃球奶」再現,連蔡健雅都忍不住伸手戳了戳,蔡依林則妙回:「我必須要露,不然沒有版面。」還唱了超有哏的《苦海女神龍》、《大藝術家》混音版。

▲蔡依林爆乳力挺蔡健雅。(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著上台的那英請到陶晶瑩合作,兩位多年好友在台上相見,火花不斷。陶子先是描述後台情況,開玩笑道:「氣氛非常肅殺!張惠妹胸口的V超深、高跟鞋超高。小S看著螢幕,一直在說『我夠露嗎?』…誰說女藝人沒有心結!」之後解嘲道:「那些是小明星做的事,我們是大器的。」她話匣子一開,還要爆那英的料,卻被好友擋下說:「別說!孟桐來了!我老公來了!」兩人妙語如珠,那英甚至對陶晶瑩老公李李仁喊話:「謝謝你為民除害!」

▲陶晶瑩(左)和那英(右)台上互動有趣。(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張惠妹則是找來小S合唱。阿妹胸口開深V露出事業線,小S更是以薄紗的性感透視裝現身。小S笑說:「我跟造型師說,露就對了!」而她近來因夫婿許雅鈞而捲入「胖達人」風波,也自嘲道:「我最近人生經歷一些是是非非、風風雨雨,現在講到麵包都想哭。」阿妹則鼓勵:「小S充滿正面能量的人。」歌壇和綜藝天后人來瘋,忘情在台上演出「咬奶秀」。

小S(左)以透視裝出席,和張惠妹(右)互動火辣。(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S(右)以透視裝出席,和張惠妹(左)互動火辣。(圖/記者陳明仁攝)

雖然嘴巴和服裝互不相讓,但天后們齊聚一堂,沒忘了是為公益開唱。活動請到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引言人,她說道:「今天晚上,我們欣賞了一場充滿愛的演出。今晚,她們證明了,只有要愛,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只要有愛,就可以把大家從天涯海角凝聚在一起。」接著14位曾經受虐的少女上台,堅強的唱出希望之歌《我的家》。

▲受虐少女與蔡健雅、那英、張惠妹、林憶蓮合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在蔡健雅、那英、張惠妹、林憶蓮最後合唱《We are One》前,發起活動的蔡健雅最後感動得哭成淚人兒,還拿起手機自拍,直說要記錄這一刻。那英也直喊:「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四大天后承諾,這晚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是開始而不是結束。四人也表示,希望能到分別的故鄉─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進行巡演,下一場預計將到林憶蓮代表的香港舉辦。

▲ (左起)那英、蔡健雅、林憶蓮、張惠妹在台上自拍。(圖/記者陳明仁攝)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U_FX4t0CXtY"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