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2童星5年後未脫貧 生計全靠導演資助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貧民百萬富翁》2008年上映,感人勵志情節獲得多項獎項,但片中的兩位小童星魯賓娜(Rubina Ali)及伊斯梅爾(Azhar Ismail)獲得奧斯卡獎項後,依然活在貧民窟,並未因得獎而大紅大紫,5年多來遲遲未脫貧,生計全靠導演丹尼波爾(Danny Boyle)資助。

《貧民百萬富翁》於2008年上映,不管情節、配樂與導演都獲得多個電影機構的正面評價跟獎項,是該年電影界獎項的大黑馬,包括獲得4項金球獎、5項影評人選擇獎、7項英國影藝學院獎,在該年的奧斯卡金像獎中也有10項提名,獲選8項的傲人成績。

▲貧民百萬富翁兩位小童星魯賓娜( Rubina Ali,圖中)及伊斯梅爾( Azhar Ismail,圖右)與英國導演丹尼波爾(Danny Boyle,圖左)(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5歲的魯賓娜與16歲的伊斯梅爾(Azhar Ismail)兩人在電影大紅大紫後,兩人回到印度孟買。魯賓娜指原本以為會多些財富,不僅連車都買不起,家中連DVD播放機都沒有。伊斯梅爾指他原本想搬到美國居住,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但事與願違:「孟買只有貧民窟,永遠都不會改變。」他語重心長地說。

據了解,這5年多以來,兩人的學費跟生計都是《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波爾(Danny Boyle)為他們規劃,丹尼每年也都會赴孟買探望他們,據了解,當兩人長至18歲時,便會有一筆信託基金轉入他們的戶頭,但未知具體金額是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