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通?1歲娃咕嚕咕嚕隔窗與爸「聊」 176萬人搶看

▲1歲娃和爸雞同鴨講,已有170多萬人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嬰兒牙牙學語時,講什麼大人都聽不懂,不過英國一位爸爸卻能隔著玻璃窗,和1歲大的兒子對話,整個過程被拍下來,非常逗趣。影片近日上傳至YouTube已有176萬人次點閱。

「(啊~伊~啊~啊)沒錯,我告訴過你了......不,我知道」影片中,這位年輕爸爸透過玻璃窗和自己1歲大的兒子聊天,「(咕嚕~咕嚕)不,你不能這麼做,要等你長大一點(嘟伊,咕嚕咕嚕......)」

據了解,這段影片應該是由媽媽拍攝,面對兒子滿嘴火星文,爸爸也趁機抱怨媽媽要他做家事「我現在不能這麼做,我必須要洗衣服,你不能去那裡,你會跌下去。」爸爸和兒子一來一往,討論熱烈。

當兒子指向窗外,似乎想出去陽台時,爸爸又告誡他,「(咕嚕~嘎嘎)我們不能這樣。」整段影片PO上網才一個星期,已經吸引超過170萬網友點閱,網友都說,這個爸爸實在太有才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