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懷孕5月懷念瘦子期 自虧胖得像二師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柳翰雅(阿雅)懷孕5個多月,繼先前在微博公開孕肚照後,20日有感而發:「懷孕會變胖,容易水腫、容易累、容易腰酸背痛,除了肚子,大腿手臂和後背都變厚,看著就是『二師兄』的身材。」但她甘願為小生命妥協,仍給自己嚴格目標,產後1個月內要恢復身材。

▲阿雅曬瘦照,產後1個月要瘦下來。(圖/翻攝微博)

阿雅懷孕前維持47公斤,經紀人透露,她懷孕之後仍維持吃素,她自己希望產後1個月就能恢復身材,趕緊復工。近年阿雅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並開始著手製作節目等,意外趁懷孕有喘息時間,她的心情十分開心。而阿雅也未有一般孕婦身體不適狀況,經紀人表示:「作息反而比以前正常,現在就多走路、維持平常心待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曬出的大肚照中,阿雅除小腹隆起,四肢仍纖細,不過她在網上貼出3張之前的照片表示:「還是想念瘦瘦的自己,放幾張照片勉勵自己!生完後一定把身材鍛鍊的更好!」獲得大批粉絲鼓勵。

▲阿雅懷孕5月懷念過去瘦子樣。(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