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名模林嘉綺 浪漫老公:妳比我想像中更美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首度在節目公開老公Michael浪漫求婚過程,她說,老公特地帶她到夏威夷過生日,精心佈置一切,還放兩人的定情曲,之後突然下跪求婚,讓林嘉綺感動到大哭。但之後林突然直問:「戒指呢?」老公才連忙說,因為她動作太快,還沒來得及拿口袋的戒指,讓眾人笑翻。

▲名模林嘉綺難得上綜藝,在節目上示範走台步。(圖/衛視中文台)

林嘉綺難得上綜藝節目,首次在《金牌調查局》分享求婚過程,主持人陽帆與Michael熟識,林嘉綺說,因為自己職業的關係,老公在雜誌上看到的她都是很華麗,穿戴名牌的面貌,但認識後才發現與想像中完全不同,老公還曾說過一句話令她感動至今:「跟妳在一起之後,我只有發現妳比我想像中的更美好。」因此兩人很快就決定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被虧是要去收驚嗎?(圖/衛視中文台)

而林嘉綺難得上節目,主持人吳怡霈也趕緊跟著學名模走秀撇步,豈料吳怡霈兩眼空洞被虧:「妳是要去收驚嗎?」吳怡霈跟著說自己也希望在海島國家被求婚,竟被一旁的NONO虧:「要去八斗子?還是旗津?」讓她哭笑不得。而吳怡霈錄影結束後抱怨:「我都還沒有人跟我求婚耶!」陽帆開玩笑說:「快了吧!歐弟應該快來了!」

▲名模林嘉綺難得上綜藝節目,透露求婚過程。(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