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科斯納偷把班艾佛列克老婆 辦公室戀情好浪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超級選秀日》由凱文科斯納、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主演,有趣的是凱文科斯納曾飾演珍妮佛嘉納老公班艾佛列克的小舅子,這次則是跟老婆合作,還上演辦公室「忘年戀」,他稱讚對方「聰明甜美卻全心全意」,珍妮佛嘉納則表示「自己從小就相當迷戀凱文科斯納,能夠合作根本美夢成真。」

▲凱文科斯納在戲裡偷把班艾佛列克老婆珍妮佛嘉納。(圖/威視)

故事講述超級經理人如何運籌帷幄、鬥智算計,用睿智與遠見進行交易,奪得最佳王牌球員、打造夢幻球隊的高潮迭起情節,凱文科斯納與珍妮佛嘉納分別飾演總經桑尼威佛與財務經理艾莉,珍妮佛不僅一手打理凱文科斯納的大小事,更是他鬥智權謀過程中的最佳參謀長,只不過礙於兩人職務關係,兩人的「辦公室戀情」只能偷偷愛,不過妙的是全球隊上至下其實都看得出兩人的關係,

談及珍妮佛嘉娜飾演的艾莉一角,男主角凱文科斯納表示:「艾莉是我們所熟悉的美國典型女孩的外型,曾是啦啦隊隊員、從小就喜歡布朗隊,上過大學、當實習生,更唸了法學院,並將自己所學全賭在所愛的布朗隊,珍妮佛嘉納就像是這個女孩,聰明甜美卻全心全意,與她合作非常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與奧斯卡得主凱文科斯納合作的珍妮佛嘉納,首訪時坦言自己美夢成真:「其實我少女時期看完《百萬金臂》時,好長一段時間非常迷戀凱文科斯納,當年我完全不懂棒球,但我就是愛他!跟凱文合作很容易,他很自然、有邏輯、很和善,他很謙虛,非常固執,這些特質都表現在他的角色上,這個角色根本是為他量身打造,好像劇本就是想像著他來演而寫出來的,也許真的是這樣,跟凱文演對手戲,使演出我的角色更有趣。」

《超級選秀日》,片中探究龐大商機的美式足球背後、年度選秀日各隊伍的超級經理人,如何心機算計、運籌帷幄之下,洞燭先機挑選出最棒的運動新秀,打造夢幻團隊的鬥智熱血故事!電影描述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這天,總經理桑尼威佛有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選秀優先挑選球員的選秀權。他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定,更因為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而得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拉鋸。同時,面對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甚至被開除的威脅,桑尼該如何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機關算盡,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呢? 5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