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全想生6個小孩 老婆妙回:我整天躺在床上算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陳威全20日舉辦新專輯《全是愛》簽唱會,第一次辦簽唱會的他很緊張,前一晚還做夢見天公不作美,只有10位歌迷到場。幸好當天現場雨過天青,也有約500位歌迷到場。已婚的他見到歌迷的小孩,忍不住親了好幾下。陳威全也說,會把老婆的排卵期記在通告表上,「提醒自己那幾天要特別努力。」

▲陳威全忍不住親吻歌迷的小孩。(圖/美妙音樂提供)

陳威全不諱言和老婆都想生小孩,但兩人都還年輕,體力也夠,暫不會借助外力。但如果還一直都沒有消息,未來也不排斥讓太太凍卵。陳威全說自己打算生6個小孩,卻被老婆妙回:「那我不就整天都躺在床上算了!」讓陳威全暫時打消念頭說,但還是希望能在馬年當爸,「看能不能添個馬小子或小馬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方炯鑌現身站台,主持人出考題,要互相把雷神鎚放在覺得對方最硬的地方。 方炯鑌選擇了把槌子放在陳威全頭上,陳威全卻將鎚子擺在對阿下半身,讓阿鑌又覺得好氣又好笑。

▲陳威全(左)簽唱會,好友方炯鑌(右)站台。(圖/美妙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