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李幼梨遇車禍失憶 擄獲婆媽同情心升格女強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幼梨主演的新戲《你的女人》,是她婚後首度演出的作品,透露婚前在戲中喊男主角「老公」都很彆扭,沒想到一結了婚就輕鬆脫口而出。每次演出的作品都屢創高收視率,她認為關鍵就是看到劇本很有感覺的話,才願意接拍,這次也是在讀劇本時就受到感動,希望能演出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李幼梨是台灣觀眾熟知的南韓女星。(圖/緯來戲劇)

長相甜美的李幼梨很有台灣觀眾緣,先前演出的《錯愛一家親》、《黃色復仇草》也在台開出紅盤,她在前兩部作品中分別飾演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這次在《你的女人》裡則是飾演生活清苦的孤兒,意外與食品社長的獨生子朴允載相戀,卻意外因車禍喪失記憶,直到再度與朴允載相遇後,才開始找回遺失的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幼梨在劇中是從事食品業工作,廚藝高超的她製作出的便當品質一流,而戲外她也積極發展自己的泡菜品牌《李幼梨F&C泡菜》,加上她極具婆媽觀眾緣,讓她成功賺進大把鈔票。此外,她也自創卸妝品牌《ACTIGEN》,一推出也是造成搶購熱潮,可說是非常有生意頭腦的女強人。《你的女人》將於21日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