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自備保險套稱:戴套不是強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一名少女小玉(化名)在路邊遭到一名男子侵犯,為了脫身要對方去買保險套,沒想到,歹徒竟是有備而來,直接說機車上有,最後還是性侵得逞。法庭上,這名男子辯解,認為作案時戴了保險套,不構成強姦。

▼男子辯稱,戴保險套不算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中安在縣》報導指出,1月8日凌晨,範嫌騎車在路上,搭訕了小玉表示願意送她回家,單純的小玉同意了,沒想到範嫌騎到一半,竟將她拖往暗處壓制準備性侵。

因為天色已晚,四下無人,小玉自知反抗無效,提出怕染上性病,要求對方戴上保險套,想藉此脫身,沒想到,範嫌還真的說機車上有,並很快取來,隨後,成功性侵得逞。

日前,肥西縣法院審理了此案。法庭上,範嫌辯解說,作案時戴了保險套,「這個要求是她提出來的,所以我認為她是同意的,因此不構成強姦罪」。但這樣的說法並沒有被法院接受,最後一審還是以強姦罪判處範嫌有期徒刑三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