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年我可以往哪裡找感情?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職場.出差.部屬】 緊緊相依 革命情感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蒼蠅,蒼蠅對氣味的感知器官很敏感,有一點點氣味分子散布在空氣中,他們會很快的找到來源,蒼蠅是很棒的分解者,能夠將腐敗的食物分解,排放出來的廢物能夠讓植物循環利用,維持生態的運作發展。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很能夠感知到身邊的氛圍,並做出相對應的行動來得到理想的結果,這就必須要不斷的察覺外面環境發生了什麼,不斷的透過收集資訊來確保自己的安全,這時候與人的交流就變得頻繁,甚至是不同領域的人事物都有可能因此進入到工作當中,讓自己有機會能夠掌握和選擇,感情就會在密切的互動中擦出火花,一起努力突破困難的感覺是相當棒的,也在合作的過程中培養感情,讓彼此都有機會能夠更深入的認識對方。蒼蠅演化出對環境有利的行為,人類要學習的也是在這,不斷的透過得到和吸收資訊,咀嚼後丟出讓人感到放鬆或開心的訊息,做一個訊息轉換的角色,給出對彼此都有利的資源,就容易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時間點是每兩周一個循環,把握這個時機,為自己創造出好的情感交流對象。


2.【親朋好友.心靈成長】 擺脫舊傷 迎向新機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的豐收女神迪密特,他不僅照耀大地帶來豐沛的植物與飼草而讓生物豐盛多元,也是相當願意堅守崗位不停奮鬥的天神。可惜你十八般武藝不斷精進卻鮮少學習如何與別人輕鬆的相處,每每在當下你習慣給足對方你能夠給的,才覺得自己稍微安心一點,擔心自己「給不夠」而總是緊張的卯盡全力,與你相處的人看到你的拼命卻也不能為你多做什麼,有時候曖昧在這種緊張氣氛當中不斷沖刷,就會淡掉許多,讓你總是猛然回首才默默回想到曾經與誰好似有可能可以有一段。但接下來你要進入全新的流年了! 在2014年你的情感會自然流露出來,會有許多提升心靈的機會,像是參與不同的心靈成長課程或是學習神祕學、玄學的新知、讀書會、或是臨時起意參拜廟宇、讀到哲學名著...等會讓你的觀念轉變了觀念。特別是你過往如果感情受挫、遭到欺騙、甚至是難以抹掉的過往回憶、潛藏來自家人的傷痛,你可以開始試著尋求管道,如何讓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這些遺忘已久的難過記憶,這一次你會用更成熟、更有把握可以掌握這些回憶的角度,體悟到人會成長、人會放下。用全新的心情面對自己的情感生活,就有機會可以在許多人靈機一動的介紹下、或是在心靈成長團體、或是與你有話題聊的一見如故的對象,都相當有新感情的機會。


3.【興趣.課程.副業】 不須掩飾 散發魅力
這張牌對應到外向直覺型的人格狀況,外向直覺型的個性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由其是對於那些越來越好玩的事情,萌芽中的事物感到非常的有興趣,願意花時間在那些值得投資心力的新奇事物上。所以在2014年你就要好好發揮這些能力,在2013曾經有過幾次雷聲大雨點小的曖昧或是感情觸動的跡象,其實不是因為你沒有把握機會讓機會流失,而是你的心中其實非常清楚,有些人不能碰,有些人真的在一起之後會不好玩。在這一年的努力成長中你發現跟你有一樣興趣的人可能會比較好玩,也發現原來真正的自己好像沒有這麼複雜,只要有個地方可以讓你盡情的發揮你的能力與魅力,那就會是你的幸運桃花地。所以2014年請你盡可能的去找到你生活那些未知的興趣,從本來想東想西的地方走出來,可以藉由學習興趣或是順從你的生活樂趣而找到最適合你的地方,喜歡做什麼就盡量去做,唯一要小心的就是自己容易半途而廢的做事態度,會讓你對許多事情漸漸失去興趣,本來樂觀的想法也會轉變為悲觀。轉化被動的力量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可以不斷的滿足你想要的需求,誠實的面對你的需求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只是看你敢不敢而以喔,真的做到時大家都會超級忌妒羨慕你!


4.【網路.派對.聯誼】 氣氛高漲 人群之星
在2014年你要讓你自己盡量多向外發展,不只是借助身邊親朋好友的力量,更重要的是要讓你自己的心完全是打開的,讓你自己願意去相信你自己會有好的感情對象出現。讓你在2013年所想要的感情將他全部都規畫出來,並且讓你自己去用更多的可能性去做到,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讓自己認識更多的人,會幫助你找到更多的機會。也可以讓自己多去參加派對、聯誼。也許你會覺得參加這個好像沒什麼效益。那讓你自己換個角度去想,你可以去參加現在很流行的品酒會、或是說很多不一樣的活動像試吃會、聖誕活動…等。他跳脫以往很制式化,好像你就是去那邊找伴的感覺。讓你自己認識新朋友同時有可以讓自己去學到更多,也可以幫助你去找到自己的興趣。他就會幫助你找到跟你契合的對象。也會讓你的生活過得充實有滿足喔!同時你在這樣的場合中也會讓你自己好好表現,真實的做自己,讓你的魅力可以吸引到懂得欣賞你的人,你就會很容易找到很棒的對象,過得很幸福。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