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正田樹解約? 洪總警告:不要為自己找麻煩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日籍投手正田樹的位置恐怕不保,他在20日只投2.2局丟6分的難看表現,猿隊洪一中語帶玄機的說:「正田樹要自我提升,否則會為自己找麻煩。」

▲正田樹恐遭解約。(圖/Lamigo球團提供)

正田樹20日在1局下就出狀況,二出局被胡金龍、林益全與陽冠威連3安失1分,保送林宗男成滿壘,幸好化解危機,3局下領先2分,正田樹還是無法穩定下來,3局下二出局被攻下5分,未投完就退場,僅投2.2局丟6分,慘遭KO退場,度過回鍋中職最慘烈的一役,幸運躲過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正田樹的直球不到140公里,靠變化球與控球取勝,但似乎欠缺一顆致勝球,20日的比賽雖然可以搶到好球數,甚至取得2好球,但卻把自己逼到滿球數,最後被安打或保送,導致失分。

「他投球過於閃躲,不敢跟打者正面對決。」洪一中表示,正田樹經常在二出局後丟分,之前幾場比賽守備會失誤,但20日是完全被擊垮,而他前一場投得好是因控球非常好。

洪一中帶著警告的意味提醒正田樹,他說:「要好好自我研究,不要為自己找麻煩。」

正田樹出賽5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4.62,桃猿目前還在戰績領先階段,或許還可以忍受,若戰績下滑的話,正田樹有可能是第一個被處理的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正田樹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