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電信大勝台電 射手黃虹瑛心態不鬆懈

點評:電信狀況不錯~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前役輸給台元的中華電信,20日迎戰台電,首節靠著黃虹瑛、徐千惠頻頻快攻取得領先。黃虹瑛表示,賽前有開會作溝通,教練也提醒「不能因為進了冠軍戰而所鬆懈」,打出應有積極態度的電信,終場也以81比51贏球。

▲黃虹瑛(左)首節獨拿8分。(圖/籃協提供)

開賽6分鐘電信打出12比0攻勢,台電後來才靠著林怡君一記3分打,突破得分乾旱,不過仍不敵內外線齊開火,進攻、防守籃板爭搶積極的電信。末節倒數最後1分鐘劉希曄三分命中,將分數拉開到全場最大差距,最終以30分之差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就攻下8分的黃虹瑛,對於球隊目前調整狀況表示,體力上是沒問題,重點在於「心態」,「因為昨天輸球,今天一早有開過會,大家說說彼此的想法,也覺得不能鬆懈下去,這場比賽有更積極。」

黃虹瑛目前還在攻讀研究所,儘管課業繁重仍不影響她場上表現,總教練柯孟儀說道,「從國中看她打球到現在,她是很守本分、要求的都能做到的球員,而且練球鮮少請假。」

此役黃虹瑛的表姐和小姪女也都到場為她加油,她笑說「上了場,就是把自己該做的做好」,期待自己不僅做襯職的射手,未來控球組織能力還要提升,帶領球隊贏球。

台電林紀妏因為膝傷連續3場休兵,對球隊影響不小,此役張詩婕、魏于淳各得11分,電信方面11人有得分紀錄,王俐云則拿下最高15分、6板,黃虹瑛11分、2助攻2抄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電信台電黃虹瑛林紀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