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米吉亞8下登板猿勝關鍵 洪總妙算心臟受不了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如果每場比賽都是這樣子,我的心臟怎麼受得了。」Lamigo桃猿20日在驚濤駭浪中贏球,總教練洪一中摸著心臟說,他是因9局上輪到中心棒次攻擊,才會大膽讓米吉亞在8局下登板。

▲米吉亞拿到救援勝。(圖/lamigo球團提供)

桃猿在8局上追平比數8比8,8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時,換上米吉亞終結,壓制住未失分,打線在9局上攻下2分領先,米吉亞9局下續投以再見三振保住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因為9局上輪到三棒林智勝先攻擊,有機會取得分數,所以8局下有危機時,當機立斷推出米吉亞,先把8局下守住,不管9局上有無得分,米吉亞還可以再投9局下,幸運的9局上有拿到分數。

「如果9局上不是輪到中心打線攻擊,我就不會在8局下讓米吉亞上來,由陳禹勳把8局下投完。」洪一中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米吉亞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