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羿豪暴投誤事 陽冠威自責未擋住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旅日終結者林羿豪20日再度過難過的一晚,因為他無法守住平手的局面,反而失2分導致敗戰,捕手陽冠威表示,林羿豪的球真的很會跑,敗筆是在關鍵的暴投丟掉被超前分,「那一球我真的擋不住」。

▲林羿豪救援失敗。(圖/義大球團提供)

9局上平手,林羿豪走上投手丘,桃猿林智勝安打上壘由葉竹軒代跑,犧牲短打到二壘,郭嚴文安打占一、三壘,林羿豪面對蔡建偉卻暴投,奉送桃猿超前的1分,藍寅倫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又下1分。林羿豪吞下救援敗,本季個人第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冠威表示,最關鍵的是那顆暴投球,是一顆指叉球,讓跑者回來得分,否則接下來可能是雙殺化解。

「那一顆暴投球是提前落地,打到地上再反彈的很高。」陽冠威很自責未能擋下那一球,「我有問別人,那一球擋得下來嗎?別人都說,根本擋不住。」

陽冠威表示,林羿豪的球速與尾勁都跟前一天差不多,速球的尾勁還是很會跑,打者很難攻擊,而被藍寅倫敲二壘安打的那一球則是失投的直球。

藍寅倫表示,那一支安打是逮中林羿豪的偏投的直球,「之前他對我都是投指叉球,可能是改變配球模式,突然換成速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羿豪陽冠威暴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