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天天傑」蕭一傑上班管很寬 單周5戰不是問題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前旅日投手蕭一傑,由於出賽頻繁,被戲稱為「天天傑」,20日再度登板,他說:「只要局數控制在1局,一周登板5場並不是問題。」

▲蕭一傑中繼出賽已12場。(圖/義大提供)

蕭一傑擔任中繼已拿下2勝,與先發投手希克並列義大次多勝投手,讓義大許多先發投手羨慕不已,尤其是至今還1勝未得的去年勝投王林晨樺,笑說:「小公主換人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到20日為止出賽22場,蕭一傑登板12場,出場場次很頻繁,他說:「我管的範圍很寬,從第3局到第7局都是我的上班時間,8、9局不歸我管,延長賽也會用得到我。」

蕭一傑在20日對桃猿領先1分時,7局上登板中繼,雖然投出1次觸身球被上壘,但未被得分,拿到第1次中繼成功。

手臂會因經常出賽而疲累嗎?蕭一傑表示,很喜歡場場比賽都上場的感覺,況且只要投球數或局數控制得當,單周5戰都登板也行,如果都未失分,會愈投愈有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蕭一傑中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