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減肥食譜大公開!無油無鹽無糖2月甩肉10多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趙正平(趙哥)日前公開的大叔變型男照,引起一陣轟動,好友梁赫群曾透露他的減肥方式「健走」,讓他數月甩肉10多公斤。拗不過不少人詢問減肥祕訣,趙正平20日首度公開「健康瘦」食譜,強調「無油,鹽,糖,酒」,依照個人口味,加入豆腐、雞胸肉、蝦子、有機堅果等,吸引大批網友強力分享。

▲趙正平曝光減肥菜單,飲食加健走甩肉10多公斤。(圖/翻攝微博)

身為老饕的趙正平,平時就愛自己下廚,《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經紀人得知,「該減肥料理也是趙哥自己設計,多少有參考一些資料。而這僅是三餐中的一餐,應該還有其他料理還沒獻出來。」趙正平1個月前在微博透露自己64.6公斤,希望5月能瘦到60公斤,經紀人透露,「不會特別討論這個,主要還是以健康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除了調整飲食,平均健走8公里,偶爾也會與粉絲分享健走心得,他曾說:「每天邊走邊想,世界上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讓我不在這麼辛苦走下去?何時可以駐足欣賞路途中的美景,莫灰心~加油。」近來舞台劇好不容易告一段落,趙正平之後除了拍攝戲劇外,還有一部自己執導的戲正在籌備。趙正平在微博上說,「想要二個月內跟我一樣健康瘦」透露自己的減肥食譜,吸引上千網友轉發,其中老愛虧他的小S也打趣回:「應該還要割雙眼皮吧!」

▲趙正平被小S虧,要瘦身應該還要割雙眼皮。(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