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犀牛撞倒小樹 正田樹2.2局失6分被KO退場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群20日在3局下撞倒Lamigo桃猿的「小樹」正田樹,正田樹僅投2.2局丟6分,尤其3局下單局失5分,慘遭KO退場,度過回鍋中職最慘烈的一役,義大打完3局以6比3領先桃猿。

▲正田樹的綽號球衣上寫著「小樹」。(圖/lamigo球團提供)

正田樹20日是本季第5次出賽,1局下就出狀況,2出局後被胡金龍、林益全與陽冠威連3安丟1分,保送林宗男成滿壘,幸好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2局上利用林泓育二壘安打及推進回來追平比數。3局上二出局詹智堯盜上二壘,林智平被保送,林智勝適時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下2分超前。

義大在3局下二出局,林益全、陽冠威與林宗男連3安攻占滿壘,陳凱倫用中外野安打打進2分扳平,鄭兆行再安打領先1分,林威廷保送成滿壘,高孝儀左外野安打取得2分,單局攻得5分,也打退正田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正田樹中職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