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雞排妹現身阪急!素顏「掏E奶罩」掀衣露小肉腰


▲雞排妹揪酸民買內衣。(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雞排妹20日下戰帖要網友4點到阪急mac專櫃「驗貨」,但網友到場不見她的蹤影,痛批「根本就沒來!」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直擊雞排妹素顏現身3樓買內衣,她笑說:「看到攝影在架攝影機就覺得很好笑,是要開記者會了嗎?我真的不想一開電視都是我啦。」


▲雞排妹素顏掏E奶罩,記者手摸肚驗貨。(圖/翻攝雞排妹臉書,記者林思妤攝)

對於有鄉民酸雞排妹謊報罩杯,她20日要大家4點到阪急mac專櫃來驗貨,但見到現場媒體陣仗,站在一旁素顏、戴著口罩的她看完現場的「人氣」後,輕鬆地到四處晃晃。當記者上3樓內衣特價區見到雞排妹本人,她笑著掏出剛買的「戰利品」,表示自己真的有到場購買,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我3點半就到了,但因為現場沒有女鄉民,又都是平面媒體,所以我就看完人潮後,到附近吃個鬆餅再逛一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網友酸她「謊報罩杯、肚子很大」雞排妹拿出新買的淡紫色內衣,上頭胸圍寫著70E。面對記者要求摸肚子,她也大方地掀衣露出微肉的小蠻腰。有趣的是,現場有粉絲認出雞排妹,要求合影,但對方模樣神似「網路上嗆她的鄉民林潮」,她笑問:「你就是林潮吧!」但對方否認並完成合照。


▲雞排妹新買內衣,打折後一千多。(圖/記者林思妤攝)

雞排妹19日到前往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終極版,除了當眾開罵,還驚人地當眾脫下胸罩,引起現場及網路上粉絲情緒激昂。但她表示其實原本不想脫,「惹到一個很敢的人」,而她認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也就跟著脫內衣。對於自己「原味內衣」可賣多少,對於記者笑問可以賣到100萬?她說:「哈哈,每個人捐100應該可以吧。」


▲網友和雞排妹合影。(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