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險遭灰熊逆襲 衛斯布魯克:我的錯

點評:看來這個系列賽還有得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20日在面對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中,上半場取得高達22分領先優勢,卻在三、四節被對手一度追到僅剩2分差,所幸最終仍是驚險贏球,對此,雷霆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表示,是自己沒有做好控衛工作,讓球隊險遭翻盤。

「身為一名控衛,我應該要讓比賽提早定調,但我在第三節時卻沒有做好這一點。」今日全場拿下23分、10籃板和5助攻的衛斯布魯克斯,在談到灰熊第三節的大反撲時說道。

帶著2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的雷霆,卻在第三節無預警熄火,反讓灰熊趁隙打出一波單節31比13的攻勢,第四節初甚至被追到僅剩2分差,「我出現了一些失誤,並讓他們輕鬆得手,我必須在這點上做得更好一些。」衛斯布魯克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險遭灰熊翻盤,衛斯布魯克將過錯扛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全場猛轟33分,其中13分集中在第四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說道,「第三節對我們來說很艱困,但我們還是保持團結,並沒有因此散掉,這讓我們在第四節又打了回來。」

談到球隊的反撲功虧一簣,灰熊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表示,「我們必須做出調整,想辦法打出更好的開場,我們可沒有那麼多能量來追擊20分的差距。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比賽,我們現在已經知道該怎麼調整了,好為周二的比賽做好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灰熊雷霆衛斯布魯克藍道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