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形女」現身《蜘蛛人驚奇再起2》片尾彩蛋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發行商日前證實片尾將會出現《X戰警:未來昔日》的彩蛋,讓許多人紛紛猜測X戰警跟蜘蛛人合作的可能性,不過製片人 Avi Arad 表示,「這次只是一個合作,除非江郎才盡,否則索尼的超級英雄電影不會和其他公司的英雄角色進行銀幕上的長久合作。」

▲「魔形女」將會出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片尾彩蛋中。(圖/福斯、索尼)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現場媒體跟觀眾一同發現由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魔形女」出現在片尾的彩蛋中,索尼影業也證實這段彩蛋也將會出現在其他國家的放映版本中。漫威當初因為財務危機,所以將《蜘蛛人》的版權賣給索尼影業,《X戰警》則由福斯取得,《復仇者》系列則是迪士尼負責經營,隨著每部電影的大賣,也讓漫威從瀕臨破產的公司變成價值連城的漫畫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出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片尾彩蛋,引起粉絲們極大興趣,原因是漫畫裡的《復仇者聯盟》,蜘蛛人跟X戰警們都是重要的成員。但製片人 Avi Arad 表示,「這次只是一個合作,除非江郎才盡,否則索尼的超級英雄電影不會和其他公司的英雄角色進行銀幕上的長久合作。」不過值得玩味的是,每個人對於「長久合作」的概念都不盡相同,實際上並沒有把話說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