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大眼+尖下巴 Bii畢書盡撞臉韓團EXO鹿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花美男炫風席捲亞洲,偶爾也會發生跨國撞臉的趣事,形成「明星臉中的明星臉」。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長相俊美,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然而有粉絲發現,他竟和南韓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鹿晗撞臉,兩人的大眼睛和精緻五官非常相像,歌迷也開玩笑說:「這兩個人根本是走散的雙胞胎。」

▲Bii畢書盡(左)和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右)長得很像。(圖/記者洪聖壹攝、翻攝網路)

Bii畢書盡在南韓出生,17歲來台灣發展,目前已取得台灣身分證並服過兵役。而EXO鹿晗則在中國出生,是道地北京人,後來到首爾留學被星探發掘,成為夯團「Super Junior」的師弟。兩人不但長得像,成長和出道背景也相似,讓粉絲直呼兩人實在太有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鹿晗的雙眼皮是天生,Bii畢書盡卻是後天的。原來是同門師弟陳勢安,幫他貼了一次雙眼皮貼,沒想到一貼就定型,從此眼皮單變雙。Bii說:「我自己覺得雙眼皮比較有精神,但我姐姐(指經紀人)很生氣,她覺得單眼皮比較有特色。」他也強調絕對沒有修修臉,閉起眼睛證明說:「真的沒有(刀)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