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金鋒狀況差自請下二軍 打擊率未達1成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鋒砲」陳金鋒20日以需要自我調整為由,自請下二軍比賽調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金鋒何時回一軍,全看陳金鋒自己決定,何時調整得宜就可以歸隊。

▲陳金鋒下二軍。(圖/本報資料照片)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19日晚上約11點多,接到陳金鋒的電話,說要下二軍調整,而且隨二軍可以經常出賽,調整出打擊的手感,陳金鋒有此需求,球隊便尊重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陳金鋒是一位老將,懂得如何自我調整,他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到二軍可以有較多出賽機會,而且現在他的揮棒速度有點跟不上身體的轉動,打擊有一點問題。

陳金鋒今年與桃猿簽下1年合約,月薪30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開季就在一軍,但並非固定先發,偶爾代打或先發上場,至今出賽16場,24打數只有2支安打、打擊率0成8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金鋒二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