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劇了!才結束機車路考 男就撞柱「雷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順利拿到機車駕照,就必須通過路考一關!YouTube上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考機車路考,不料順利通過後,騎車的男子可能還是非常緊張,一出門口就撞柱「雷殘」,最後當然是不合格收場。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說,看完不爭氣地笑了,也有人要他再多練練,別出來害人。

▼男子一考完路考就雷殘。(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男性、女性在考機車駕照上有著極大的差別,高雄區監理所發現男性在直線平衡(又稱直線七秒)的項目上,表現比女性還要差;另外年輕人也考得比老年人還要差,原來是因為年輕人總是衝太快,當然不易過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線平衡項目中,考生必須通過長15公尺,寬40公分的車道,且車輪不能壓管線,腳也不能著地。在這樣嚴苛的條件下,考生通過的時間必須高於7秒,對初考照的人來說難度頗高,不少人因為一時大意衝出車道,只好等7天後再來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