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超大咖洋投賈西亞背號猜一猜 43號最熱門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超級大咖洋投賈西亞,人還沒來台,義大已開始進行宣傳活動,20日推出賈西亞背號猜一猜活動,猜中就送簽名球,名額共有10位,賈西亞會穿幾號將在25日8點抵台時宣布。

犀牛20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猜賈西亞球迷活動,開放賈西亞之前穿過的背號34、43、36、38、50供球迷去猜,連新秀范玉禹也上網留言猜背號,他猜「43」號。

▲賈西亞在義大會穿幾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言格式如下:「歡迎大聯盟巨投賈西亞來到義大犀牛,我猜你的背號是XX號」,每人限猜一次 不得更改 凡重覆留言、超過時間才留言、格式不符或答案有經過編輯者皆視為無效。活動時間自現在起至25日上午8點截止,名額共有10位,如超過10位答對,則從答對者中抽出。

賈西亞將在25日上午8點抵達小港機場,賈西亞在水手、白襪(2004年到2006年)、費城人與老虎都是穿34號,2009年到2010年在白襪穿43號,2011年與2012年在洋基是36號球衣,去年在金鶯是穿38號,今年在勇士隊春訓與穿50號。

不過義大34號現在是投手林正豐、36號蘇建榮、50號是張詠漢,43號與38號都無人穿,球迷上網留言以猜43、50號居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背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