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柴崎幸頭撞玻璃面目全非 嘴巴掉出血腥人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柴崎幸素有「冰山美人」之稱,當年在電影《鬼來電》中獨挑大樑,驚恐逼真的演技讓人不寒而慄。而近來她再度與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拍攝恐怖片《食女》,預告血腥自虐指數再升級,她在片中不僅滿手鮮血,還會出現一幕從口中掉出人頭的駭人場面。

▼柴崎幸與市川海老藏合作演出恐怖片。(圖/翻攝自eiga)

《食女》改編自江戶時代歌舞伎劇本作家「鶴屋南北」創作的《東海道四谷怪談》,由曾執導過《鬼來電》、《惡之教典》的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操刀,找來市川海老藏及柴崎幸飾演一對恐怖情侶,伊藤英明則飾演柴崎幸的前男友,三人之間發生一連串驚悚血腥的怪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崎幸扮的女鬼口中吐出一顆人頭。(圖/翻攝自eiga)

柴崎幸繼《鬼來電》後,睽違10年再度接演恐怖電影,這次她可不是從頭被嚇到尾,而是要扮鬼嚇別人,預告片中充滿血腥畫面,除了她失控用頭撞玻璃外,只見她披著烏黑長髮突然出現在市川海老藏身後,臉色蒼白血跡斑斑,突然一顆人頭竟從她嘴巴裡掉出來,駭人場面讓人背脊發涼。

▼柴崎幸自虐撞玻璃。(圖/翻攝自ei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