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提格飆分秀破溜馬 喬治讚該與羅斯齊名

點評:提格帥喔!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雖然身為本季16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中,唯一一支例行賽勝率未過半的球隊,但東區老八亞特蘭大老鷹隊在季後賽首日就上演大驚奇,在球隊主控提格(Jeff Teague)全場28分帶領下,爆冷擊退溜馬,對此,溜馬喬治(Paul George)賽後更稱讚提格,該與公牛羅斯(Derrick Rose)等聯盟頂尖後衛齊名。

在外界一面倒的看好東區霸主溜馬將輕鬆過關的情況下,東區老八老鷹隊在20日就展現十足韌性,從開賽就壓著溜馬打,第三節還在提格和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聯手猛轟27分帶領下爆冷贏球,成為季後賽首日的大驚奇。

對此,左手刺有印第安納刺青、全場猛轟28分外帶5助攻的老鷹主控提格,談到在家鄉父老面前讓地主溜馬難堪時說道,「我真的只是很想贏下這場比賽!」提格今日與米爾塞普聯手出擊拿下53分,其中27分發生在關鍵的第三節,助老鷹單節拉出30比16的攻勢,一口氣將溜馬甩在後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格季後賽首戰表現亮眼,獲得溜馬喬治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提格的瘋狂表現時,老鷹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賽後說道,「他就像是我們的蛇頭,當他開始對籃框施加壓力時,將讓我們其他人得到喘息空間,因為我們將會獲得更多的出手空檔。」

而溜馬喬治賽後更誇讚提格的表現,該與聯盟頂尖控衛齊名,「他該與羅斯、沃爾(John Wall)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齊名,他的速度真的太出色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老鷹溜馬提格米爾塞普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