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 場內要簽名場外嗆自慰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團與組發會青年部20日舉辦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兼任黨主席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經濟部長張家祝都出席參與,場內青年力挺國民黨、向馬要簽名,場外則有公民團體批「取暖論壇」,場內外兩樣情。

反服貿抗爭後,政府高層都表示要傾聽民意,江宜樺先在20日上午與青年對談,下午則和馬英九一同出席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與黨內青年對話。場外則有「公民參與國是邊緣人聯盟」20多名民眾,呼籲馬江勿以黨意為民意,應該實際聽取社會青年意見、召開公民憲政會議,而不是向黨軍取暖,「一般人要參與,竟還要先經過審核」。(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馬英九在論壇開場表示,318事件對社會、政府、學校都帶來衝擊,國民黨深刻感覺到須檢討改革,因此要求黨中央兩周內提出具體改善方案,同時廣泛與青年接觸,聽聽不同世代的聲音,為改革注入活力方向,「希望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場內近300個座位座無虛席,一名女性發言不忘要簽名,另一位女性則痛批反服貿群眾,「難道我們要用國罵才能說我們參與政治嗎,難道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呼籲黨內團結捍衛國民黨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