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出線 顧立雄:太子黨隱然成形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莊勝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連勝文勝出,代表角逐首都市長。巧的是,連勝文20日上午出席慈惠堂活動,遇上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而顧立雄也隔空大罵,說連勝文的當選等同宣告太子黨形成。

黨內初選勝出隔天,連勝文現身松山慈惠堂,群眾立刻團團包圍並高呼當選,氣氛超熱絡。不過,一夜過去,勝選的喜悅比不上他對未來選情的憂心。「只是覺得未來責任更加的重大了,我們必須更加的努力…(跟丁守中通電話)昨天晚上6點45分,一定要的一定要的,我們很快就會開始做所有該做的工作。」

連勝文勝選第一時間就打給丁守中展現風度,但這場仗他打的戰戰兢兢,因為連黨主席馬英九都被媒體拍到,選票上投的不是連勝文,而是丁守中。

被問到馬總統打電話祝賀,連勝文說,「我們也非常感謝馬總統,馬總統有打給我們,也告訴我們說,我們應該一起努力,將來一起來為國民黨爭取勝選,以及為市民服務的機會。」

馬總統親自打給連勝文,兩人只談選舉,有沒有支持,隻字未提。巧的是,連勝文到慈惠堂,綠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顧立雄也來了,一開口就砲轟連勝文勝選象徵太子黨已經隱然成形。

顧立雄指出,「利用他們政治權力的一個便利,然後去累積一定的資本,然後再透過這個資本去影響他們對媒體的一個控制。」

隔空對嗆,但兩人到場時間一前一後差了半小時,連勝文上香祝禱,顧立雄在慈惠堂外致詞,兩人錯身而過,沒碰到面。首都選戰,藍營整合完成了,現在就等民進黨也推出一組候選人,選戰就要正式開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