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遭表哥性侵 自殺獲救眼神空洞如咒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高職的17歲少女花花(化名)疑似因為被表哥性侵,不堪忍受痛苦,上月中企圖從學校4樓跳樓,幸好最後被發現,沒有自殺成功;但消防隊員抵達後,卻發現她眼神空洞,嘴唇發白,像沒有了靈魂一般,表情宛如「咒怨」中的鬼臉。

▼少女被表哥性侵想輕生,幸好獲救。(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自由時報》指出,事發當天,花花在下午第一堂課突然失蹤,大家都不知道她去哪了,老師先叮囑同學自習,接著趕緊找了其他教職人員在校園找尋她身影,最後赫然發現花花竟站在教學大樓的4樓頂。

▼少女自殺獲救,眼神空洞如咒怨。(圖/翻拍自網路)

她身子搖搖晃晃隨時都有往下跳的可能,嚇得大家立刻打119求救,在等到的過程中,一名男老師趁花花沒注意的時候,衝上前將她一把抱住,拖往安全的地方。

據了解,花花的表哥已成年,兩人從小感情就很好,沒想到花花長大後,表哥竟覬覦她的身體,疑似按奈不住,伸出狼爪加害。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