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還活著!船難家屬:要買兒子最愛的雞肉給他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歲月號」沈船至今,確切死亡人數已達56人,已經有越來越多家屬做好最壞的打算了,不過一名16歲高中生的父親卻堅信兒子一定會撐過此次劫難,還說兒子最愛吃雞肉,等到他獲救後,一定會買很多雞肉給他吃,也會竭盡所能讓他去上表演課。

▼南韓客輪「歲月號」沉沒,獲救的學生、高中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歲月號」475名乘客,有324名是畢旅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師生,當中一名男同學金東俠在事故發生時,曾打電話給姐姐表示,和同學正遵照指示留在原地,還強調「我是個男人,一定會活下來。」

金爸爸也堅信兒子能找到求生方法,也準備等兒子獲救後,買他最愛吃的雞肉給他吃,另外,他們也雇船前往事發海域,金爸爸透露,「當我在海面上時,我聽到他的呼救聲,一直叫著爸爸、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